close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愛情無全順

因為陳意涵的關係之前一直想看

不過坐在電視前乖乖地看完不符合我的style

因為不能快轉不能暫停還得等廣告!!

於是......剛剛就在電腦前把它看完了

有稍微跳著看  自認為不影響劇情

 

心得想要依照電影時間分成三段來說

大約在電影開播了四分之三的片段之前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很不錯的

但就只是不錯而已

陳意涵飾演的校花

因為學校的菊湖傳說

而跟她原本最討厭的類型---宅男在一起了

雖然找陳柏霖來演宅男很賤

(就跟找堀北真希演野豬妹一樣,明明就正妹!!)

但大仁哥真的有演出宅男的神韻

而且還展現出獨特的細心

事事為了女方著想

癡心而且單方面的付出

希望能夠打破菊湖傳說的魔咒

然而陳意涵就被陳柏霖的付出而感到窩心

於是和外貌、運動兼具的黑心男朋友分手(他只是看上陳意涵的美貌...【眼光真好】)

 

就在付出有了收穫、芳心已定

一切看似塵埃落定的時候

從一個腳踏車剪鎖器帶來的超展開就開始了

原來一切都是郭書瑤(陳意涵室友)、陳柏霖的精心策畫

從最一開始的菊湖傳說

就是:

菊湖的水會突然排乾,這時候在湖邊相遇的男女會陷入命運的糾纏

每天都會相遇

(其實是郭書瑤在陳意涵手機裡放了木馬,好讓陳柏霖透過GPS找到她)

甚至菊湖傳說的網頁、書籍、相關人士

全都是陳柏霖與郭書瑤的傑作

陳柏霖為了一見鍾情的陳意涵

不惜抵押房子

利用自己資工方面的專長來操控水流

郭書瑤更是為了陳意涵的前男友(黑心自私鬼)而手術整容

不過反而適得其反就是了...

(一個女孩為了你整形成你的前女友的樣子......感覺就很可怕= =)

但我能體會身為一個宅男的心情

如果他今天沒有做這麼多事

費盡心思

他不會換來她的注視

就連一眼都不會

 

而最後的片段

陳述了大家的未來

陳柏霖和陳意涵也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了

 

 

我很喜歡現在多數國片喜歡用的橋段

就是在最後段提及配角們的現況

還有盧廣仲友情客串呢XD

 

整部電影是不錯的配置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普通的傳說成真

藏好的超展開非常合我胃口

有種驚喜的感覺

每件事情都有連結上

雖然扯了點

但並不會超現實

一切都是為了愛情的精心策畫

能責備嗎?

 

 

也許我就是少了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