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晚上

我回到了見習時曾經到的地方

我的單位

我的......第二個家?

 

一到部就是留守的節奏

才知道

連清點物品都是那麼多細節需要注意

掌管人員數量也不輕鬆

總之有太多太多要學

太多太多要會

身為幹部

要顧好自己的業務

更要帶兵也帶心

 

本來很擔心我的處事態度會不利於軍中

幸好連長也滿好相處

希望我們能把這個連隊帶好

 

人員吃緊的情況下

還要輪哨

還要演練

官兵都辛苦了

只是後頭的路還很長

希望能一步一步走好

慢慢走 不貪快

只求穩 只求不出錯

時間長也好 短也好

人生只有一次

放眼未來

期待以後的我感激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