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部隊之後第一次放假就是五天連假

這幾天放的有點心虛

因為感覺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做

甚至是不會做

可是我人在這裡

安穩的睡在家中床上

舒服的享受假期

其他同學們都忙來忙去

甚至連上弟兄也是忙東忙西

 

 

不過

這就是我應得的吧??

照正常程序的放假

又不是放黑假

之後也許我會比他們更忙

或許會累到掛

或許會被電

因為我可能什麼東西沒做完、沒做好

那又如何

放假的時候盡情地放

回到單位的時候就認真做

文書不在我就該自己來

資料夾該整的

該做的

該上傳的

該繳交的

一次不會  就做第二次

就拿自己的青春來奉獻吧

為未來

為夢

為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