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打個日記能夠提升一點文字的手感

 

最近每個禮拜二都會去打全場籃球

好像在二重還是哪邊

挺酷的

人如果比較少就還滿容易累的

之後當兵的日子怎麼辦呢嘖嘖

 

小說有一點頭緒了

持之以恆持之以恆!!!!

 

胃食道逆流有點痛苦阿= =

 

練車練車

最近沒什麼時間練

不過可以多練習幾次 希望一次就考過!!!

之後考照的方式實在太智障了!!

 

 

最近的心情講完了  來講"昨天"發生的事

這幾個禮拜二都是林載我去打球

然後他回程再把我放在台北車站

我再搭公車回家

 

昨天也是循這個模式

不過我想說有點餓

而且林也要等方

所以沒有馬上去搭公車

就去台北郵局附近的7-11坐一下

吃個小東西喝個飲料

 

現在的7-11真不錯

幾乎都有位子可以坐

坐一下子就聽到有人在唱歌

基於本人也是愛唱歌的習性

所以我對於有人在公共場所唱歌這件事情

比較是無所謂的

令我好奇的是林不斷地朝唱歌的那人方向看

我本來還想說不就是有人在唱歌嗎

一轉頭

那個人面前有台筆電

戴著耳機

重點是手上拿著麥克風!!!!!!

不是那種耳機上面的小MIC!!

是貨真價實的

圓柱體狀的麥克風XDDDDDDD

而且非常融入其中

像是廣播一樣

還一直跟聽眾講話 之類的

一整個太有趣了XD

聽到的第一首是裘海正--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還特地google歌詞XD)

第二首是...忘了~

我只記得我在旁邊無聊到幫他合音哈哈哈

 

好啦在歡唱之餘還是希望能顧及其他路人的權利唷=ˇ =

 

接下來是搭公車的時候

在台北郵局搭上倒數幾班的15

意想不到的是  這麼晚的時間(晚上十一點左右)

還有不少人要搭公車

其中在古亭站上來三個穿著兄弟球衣的人

一位媽媽帶著兒子

另一位小姐似乎是自己一個人

他們三個想必是去現場看球了吧

唉~~~剛剛看到兄弟0-3被聽牌的消息了

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弟弟穿著周思齊的球衣

真想拍拍他XD

 

兄弟加油~至少贏一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