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真的只剩下我了

今天要離開的人

其他人

都走光了

蠢蠢的阿財硬是要玩我的電腦

還忘了帶手機走= =

唉唉

寒假完再來跟我要吧


好安靜的地方

真不敢相信現在才晚上八點

寢室竟然是這麼安靜的

平常寢室真的要安靜的時候

應該是02:00~10:00這段期間吧



說不定整個時間還要在往後挪一點才比較真實

比如說03:00~11:00



這八個小時就比較準了吧

結果現在

整個就是不習慣

空空的寢室

安靜的寢室

沒有臭味的寢室

只有我的寢室

整個就是很難得


唉唉

好無聊啊

話說

國文過了

計概被當

感覺........

還真的是很空虛捏= =+

喔對了

選課

講到選課

那就來打點今天選課的事情好了.......



話說前一天晚上

也就是今天凌晨

本人因為剛考完試

太HIGH

玩電腦一下子就玩到快三點

趕緊睡下

睡前不忘將鬧鐘調到08:10

提醒自己九點開始的選課活動

結果

殊不知鬧鐘對我而言是沒有用的= =||

09:07

我驚醒了

趕緊衝下床

打開電腦

登入學校網站

選課系統

開始了我的奮鬥



選課的過程 是漫長的

是場奮鬥

沒動兩下電腦總以瘋狂的Loading或是錯誤來回覆我他的行動不便

不過

總算還是選了一些課

話說我也忘了我選哪些= =|||

管他的

少了計概的五堂課

我選了不少吧XD

唉唉

想到重修的路途遙遠

我就囧了= =|||




中壢掰掰

下學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