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期末家聚~~~

咱們一行十人五車可愛的27家人~

來去吃爭鮮~~~


忘了是誰:「爭鮮?! 吃這麼好哦?!!」

瓜:「ㄝ......是....爭.....鮮......火鍋啦=ˇ=|||」

忘了是誰:「冏 哦哦!」



是滴

咱們吃的可是爭鮮火鍋唷ˇˇ


雖然根據可靠消息........這家店結論是「還好」

但是我自己覺得....火鍋不就這樣的嗎 ̄ˇ ̄?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啦~~~~~~

好開心ㄝ

之前一直沒辦法湊齊的

小梅~~~~~~久沒看到妳了耶~

還好那天不是妳「青」我

不然我就心痛了....(冏)



董易~~~~~~

你再不來   學妹就真的要拿湯潑你了啦~~!!!!!

還好你這次終於現身了

讓大家知道你也是咱們27家的=ˇ=||


大夥兒聚在一起

吃肉喝茶聊八卦是最歡樂的啦 ̄ˇ ̄


吼唷

要寒假了ㄝ

又要跟我們可愛的27家人們分離了嗎~~~


(謎之聲:才一個月 分就分吧)

(瓜:冏)



想來想去

能被你們抽中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大一那時候你們把【我】(→我的名條)弄掉了

害我們變成最後一個出發的家族=ˇ=|||


不過呢~

你們每個都還是最棒的家族成員



明珍~~~~

感冒要喝熱水多休息啦~

還騎車還吃冰還夜唱還......哩哩叩叩的好多...

這樣以毒攻毒不好啦=ˇ=||

要照顧自己身體哦!



今天還一直用油煙熏妳真歹勢orz


崔弟~~


又偷藏食物了吼~(XDDD)

妳真的是大忙人ㄝ

大家都要配合妳的時間~

呵呵

開玩笑的

之後需要筆記就拜託妳啦~~~


小梅~~~~

吼唷......

幹嘛要回高雄咧......(是我我也會想回高雄吧= =)

可是這樣

就很難得能再見面了吧

吼唷~~

我們27家少了妳這個活寶怎麼辦~



董易~

你終於出現咧=ˇ=||

XD

系籃跟課業都要加油呀^^

之後再去幫你加油

你也感冒了對吧

要留意哦!

早日康復嘿=ˇ=

以後家聚也要出現哦~~!!!




學妹~

請原諒學長詞窮=ˇ=||

都沒跟妳說到什麼話ㄝ


功課要加油哦~

別學兩津翹課=ˇ=||



忘了問妳感冒好點沒有

要保重哦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你嚇壞我了!!!

當初我只是在B板上隨便說說的嘛=3=

(剛剛上B版發現是我先說的......)

結果你還真的.......


B板上沒有一句話是真的啦=ˇ=

別那麼認真^^|||


之後重修計概的時候再借我作業吧:P



欣華學長~

感謝你的宵夜~ ̄ˇ ̄

超讚的啦^____^


希望我高微也能過囉

我們繼續一起上課吧^^




兩津&微雞

你們兩隻

別被二一囉!

上課要去啦= =

書念一下啦= =


菸少抽一點啦(臭兩津=_=+)


系籃看看能不能繼續練

不行的話

自主訓練也是好事阿

順便培養自發的精神^__^






有到的我都念完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




Mango~

妳說的有道理

謝啦


我會照做的


一起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說要早睡的


啊~~兩點半了冏



禮拜天高微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