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天

最近接連發生飛機相關的意外

造成許多人往生

願死者安息...R.I.P

 

因為颱風的關係

這兩天家裡不會太熱

所以我除了覓食、買飲料的時間之外

幾乎都待在家

甚至直接把家裡剩的東西熱一熱來吃

就這樣整天沒出門

 

時間過得真是快的可怕

轉眼就中午

轉眼就晚上

一下子就這時間了

今天又沒做什麼了...

一整個廢柴的心得

 

 

我被我自己質疑了

卻沒有能力反駁

體內正義的血液批判著

卻無法招架

任由滿腔罪惡感束縛全身

眼淚吞在心裡也傷在心裡

我需要好多幫忙

需要人陪

卻再一次的

 

 

只能靠自己站起來

 

 

曾經希望有多重人格

但不是那種會奪走宿主意識的人格

只是在某些層面上

看事物會比較仔細

或是面對特殊問題可以比較有能力解答

 

現在似乎就是這個樣子

我故意把我想到的話原封不動的key出來

幾乎不經過思考

原來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決心吧

決心吧

只是差決心吧

而且等待換不到東西

自己明知道的

下定決心

都甚麼年代了

沒有"太忙"這一回事

(事實上還滿閒的)

 

一定能夠成功構築

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